English

纽约华人华侨揭批“法轮功”

2000-05-19 来源:生活时报 丁宝忠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纽约5月17日电美国纽约地区华人华侨和学者、留学生代表17日在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举行座谈会,深入揭批“法轮功”的欺骗手法、邪教本质和某些人充当外国反华工具的丑恶嘴脸。

纽约刑事司法学院的中国访问学者王生安说,纽约地区的少数“法轮功”追随者为了欺骗善良的美国人,搞了一些造谣惑众的宣传材料,矛盾百出,一会儿鼓吹“法轮功”是“中国传统功法”,一会儿说它是“亚洲灵修”。谁都知道,中国历史上根本没有什么“法轮功”。至于把它吹嘘成亚洲货色,更是往自己脸上贴金。材料还说练“法轮功”不收费,其实李洪志之流早就在敛财。他们的拙劣手法骗不了人。纽约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秘书长林以和说,个别“法轮功”追随者卑鄙地以海外华人身份潜入中国进行非法活动,已经堕落为外国反华势力的工具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